內科的塞車問題最近讓柯P市府團隊大傷腦筋,其實內湖科技園區不只車多,更是豪華汽車品牌匯聚的商圈,幾乎所有豪車品牌,都在這裡落腳,更有許多頂級名車玩家偏愛的改裝車,也住進駐此商圈,特別是靠近各量販賣場的內湖新湖一路上,有10多個性能車和跑車改裝店,成多金玩家必逛的「改裝一條街」。

Brabus賓士精品改裝總代理三一國際,發表三款年度新車,其中G850是全場焦點。 記者趙惠群/攝影分享


為滿足買家追求高性能的需求,頂級改裝車改裝讓原有量產車的性能大升級不只是動力更強,底盤運動能力也做了強化,改裝的費用足可可以再買、兩台百萬名車,更跨張的客製化改裝,費用可以比原車貴上數倍。而Brabus是針對賓士的德國改裝品牌,特別受到全球富豪和影劇的大咖的歡迎。

G850有專屬的鋁合金踏板、排檔頭,地毯等配件。分享


G850內裝也比照頂級精品,換上不一樣的皮革與飾材。分享




G850車身也了改造加了Widestar寬體套件,使車身看來更寬大。分享


台灣Brabus代理商三一國際,除了Brabus,也代理了福斯奧迪改裝品牌ABT和BMW改裝品牌AC Schnitzer,兩年取得Branus代理,年前在內科設新據點,開春之後,更發表了三款Brabus的2016年賓士改裝新車,包括G850 、S850和 B25,其中G850最受矚目,全名為850 6.0 Biturbo Widestar 業者宣稱中東阿拉伯油王,至少擁有一台Brabus改裝的賓士G系列越野休旅車。此次發表的G850,是以賓士G63 AMG加以改造,車名由來正是因為改裝後,最大馬力達到850匹,原馬力544匹,而扭力更是翻倍,從77.5公斤米擴增為147.9公斤米,而G850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也僅僅需要4秒,如同一台超跑。此外,它車身也了改造加了Widestar寬體套件,使車身看來更寬大,內裝也比照頂級精品,換上不一樣的皮革與飾材,更有專屬的鋁合金踏板、排檔頭,地毯等配件,還有印BRABUS 字樣的不鏽鋼門檻等選項,另有後座換為內建通風/ 加熱等功能的改裝選項。

業者也引進報價300萬而比較容易上手的B25改裝車。分享


S850內裝用了手工縫製經典格紋的Mastic頂級牛皮座椅和門側飾板。分享


S850全車也換上空力套件與21 吋鍛造鋁圈。分享


此外,業者也發表一台以賓士S63 AMG性能旗艦加以改造的S850, 建議售價1800萬起,它原有的5.5 升V8 雙渦輪增壓引擎經過Brabus工程師改造,將排氣量進一步擴充至5912c.c.,同時換裝鍛造活塞、強化曲軸、大流量進氣系統、加大渦輪增壓器、重新調校ECU 搭配全段不鏽鋼排氣系統等手法,最大馬力提升到 850匹, 扭力更達145kgm ,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3.5 秒,0到200公里加速只要9.4 秒,極速350公里小時,只加速性能和林寶堅尼的大牛超跑相當,堪稱世上最快的四門房車。 而外觀上,全車也換上空力套件與21 吋鍛造鋁圈,內裝用了手工縫製經典格紋的Mastic頂級牛皮座椅和門側飾板,而後座加配16 吋液晶螢幕以及折疊式餐桌,中央扶手內還有為冷藏室,可冰鎮香檳。

B25輪圈的輪輻上,配合內裝配色也加了一圈橘色塗裝,相當醒目誘人。分享


B25以賓士的C250加以升級改造,內裝也採橘黑對比配色。分享


業者也引進報價300萬而比較容易上手的B25改裝車。分享


業者也發表一般買家比較容易入手的B25,以賓士的C250加以升級改造,限量進31台,報價300萬起。除了車身加了碳纖空力套件和特製鋁圈,它的內裝也採橘黑對比配色,而輪圈的輪輻上,也加了一圈配合內裝橘色塗裝,相當醒目誘人。

 
文章標籤

cute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有足夠的勇氣,才能體驗到鷹石尖居高臨下的美景。(圖/記者黃克翔攝,以下同)

旅遊中心/宜蘭報導

奔馳在北部濱海公路的路徑上,眼前盡是壯闊的海岸曲線以及巍峨雄偉高山,風光無比明媚。因此北部濱海公路也是許多人情有獨鍾,並且足以表現台灣特色的一條重要公路。北部濱海公路同時也串連起多個各有特色的旅遊景點,讓旅客能夠「上山下海」,盡情地體驗宜蘭之美。



▲活潑的校園氣息,相當符合FORD KUGA適合全家人出遊的活力形象。

許多人初進入北部濱海公路旁的大溪國小,馬上就會深深地愛上這座可愛的校園。鄰近宜蘭大溪火車站的大溪國小,校園後方是一片綿延起伏的山巒,前方則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優雅的山稜線以及海平面,成為學校最完美的佈景。



▲背山面海的大溪國小。

大溪國小的校園內,有著純樸的擺飾、輕輕搖晃的盪鞦韆,還有以天空做為屋頂的籃球場;綠茵茵的草地、紅色跑道及灰樸的校舍,散發出一股純真的氣息,將每個人的思緒,拉回到童時的回憶之中,難怪大溪國小是許多人心目中「最美麗的小學」,成為北部濱海公路上的一顆旅遊、露營的明星。



▲優異的動力性能及使用者取向的駕駛艙,讓FORD KUGA的駕馭樂趣十足。智慧化的自動巡航控制系統,當前方無車的時候,車子會保持在設定車速;當前方有車的時候,它會自動降低車速並和前車保持設定的距離。

想要載著全家人在優美的北部濱海公路上馳騁,造訪美麗的大溪國小,FORD KUGA便是最好的選擇。擁有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的FORD KUGA,可提供車主在公路上輕鬆、安全的操控體驗。智慧化的自動控制系統,不同於一般巡航系統,當前方無車的時候,車子會保持在設定車速;當前方有車的時候,它會自動降低車速並和前車保持設定的距離。另外透過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電腦會自動計算適合停車的空間,並且自行操控方向盤,駕駛者只要控制車輛的剎車及油門,FORD KUGA自動就可以將車輛停妥。想要停靠在校園的停車場,或是在公路旁停車看海景,都成為一件輕鬆寫意的事情。



▲北關海潮公園有豆腐岩、海蝕平台等奇特的景觀。

對於喜愛賞潮觀浪的民眾,北濱公路上的北觀海潮公園就是值得停車駐留的好去處。舊名為蘭城公園的北關海潮公園,過去是海防要鎮,至今仍能在園區內看見兩座砲台的舊址,讓公園增添一股歷史的蹤跡。蘭陽八景中的「北關海潮」,正是北關海潮公園最具代表性的景緻。



▲登上半面山頂,可以遠眺龜山島。

沿著步道漫遊,遊客可以看見豆腐岩、海蝕平台、單面山、一線天等特殊的地質景觀,滔滔的巨浪不斷拍打上岸。內行的人都知道,這些造型與眾不同的單面山,正是著名的蘭陽博物館設計的靈感來源!不論是登上山頂俯瞰海岸、遠眺龜山島,或者是在奇形怪狀的岩石上,近距離欣賞澎湃壯闊的滔天巨浪,旅客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無比的威力;豐富的岩石、海岸植物,也讓北觀海潮公園成為一間適合全家出遊的戶外地質學校!



▲智慧型四輪驅動讓New Kuga可以征服各種崎嶇的道路。

評價一台優異的房車,「安全性」絕對是最重要的關鍵因素。如同北關海潮公園內的砲塔守衛著海岸,FORD KUGA以高剛性的車身,搭配超越同級車款的7具SRS氣囊、主動式都會行車防護系統、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等功能,盡心盡力地守護著車上每一位乘客。剛毅的車身線條、濃厚科技感又兼具實用功能的操控台,也如同「北關海潮」一般,美麗又散發無比的力量。



▲北觀海潮公園內的一線天奇景。

看完壯闊海景之後,就讓FORD KUGA載著全家人一起登上老鷹的翅膀,翱翔天際吧!善用FORD KUGA的大型置物空間,可以有效率地容納全家人的行李以及登山所需的補給品;透過FORD KUGA本身優異的動力系統,以及Intelligent All-Wheel-Drive智慧型四輪驅動,讓電腦系統以16毫秒的間距,不斷地重新評估道路狀況,適時調整每顆輪胎的扭力分配,大幅增加車輛穩定及安全性。



▲連續的髮夾彎山路,更能凸顯FORD KUGA的山路能力。

過去僅有豪華越野車搭配的Hill Start Assist斜坡起步輔助系統,以及RSC車輛防滾系統,也能夠提供駕駛員在上下坡、穿梭彎道時提高駕駛安全,輕鬆地穿梭產業道路之間。儘管狹窄的山路綿延不絕,不時還有連續的髮夾彎,但是FORD KUGA仍能維持絕佳的轉向及抓地力,讓駕駛者能夠精準、安全地征服山路,同時還享受鮮明的路感及過彎樂趣。



▲突出於半空中的鷹石尖,底下便是萬丈懸崖。

在FORD KUGA帶領之下,乘客可輕鬆抵達鷹石尖的古道口。這段林蔭幽幽的登山步道綠意盎然、充滿生機,當鷹石尖的無敵美景在眼前綻放時,還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痛快與驚喜。



▲有著智慧型四輪驅動、斜坡起步輔助、車輛防滾等系統加持,FORD KUGA讓每次過彎都是流暢的體驗。

原來,鷹石尖是一處陡峭的斷崖,向空中凸出的巨石如同鷹嘴一般尖銳,故得名「鷹石尖」。儘管有警告標誌,但是許多遊客仍然無懼地踏上鷹嘴,乘著巨鷹、居高臨下地俯瞰大地,從旁人的角度來看,踏在鷹嘴上就如同懸在半空之中,相當驚險,讓人捏一把冷汗。當在鷹嘴上克服內心的恐懼後,北部濱海公路、大溪國小等景點,還有海天一色的美景紛紛呈現眼前,令人忍不住驚呼:「台灣真的好美!」



▲前往鷹石尖需在綠蔭古道中步行一段路,可藉此接觸大自然。

許多人因為繁忙的工作,因此犧牲掉與家人共處的機會。但透過FORD KUGA安排一趟宜蘭小旅行,不僅可以重拾歡樂的片段,在北觀海潮公園、鷹石尖等地,更可以來一場富有教育意義的知性小旅行,讓出遊的時光更加精彩!

▼▼就算是上山下海的行程,透過SYNC™連線,聲控電話、音響、空調,讓音樂不間斷同時,達到目不離路並提升駕駛安全。


文章標籤

cute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賓利宣布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將會針對Flying Spur推出一款介於V8與W12引擎中間的版本「V8S」。(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英國頂級豪車品牌賓利旗下的四門豪華車型Flying Spur過去有著V8與W12兩種等級,但目前全新的Flying Spur確定將會推出一款介於兩者之間的V8S。

這部V8S將一樣採用4.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但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輸出從507ps提升到528ps,而0到100公里的加速也進步到4.9秒;雖說性能提升了,但在排汙的部分卻有顯著的進步。



▲Flying Spur的V8S與原先的V8相比,馬力增加了21ps。


除了動力的增進,在外觀內裝的部分,這部V8 S與其餘車款都有些不太一樣,也提供了更豪華的配備可讓車主做選配升級,此外車上還有像是WIFI分享器等都是車主可加價購買的。

賓利執行長Wolfgang Durheimer就表示,Flying Spur是目前世界上與同級車相比最高級且最豪華的車款,有了舒適之後,接下來我們給予這部車一個更性能的動力單元之後,相信客戶都會對這部車感到滿意。



全新的賓利Flying Spur V8S將會在三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並預估在第三季開始交車。

 
文章標籤

cute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家安全局公佈新任總統蔡英文女士座駕將選用德國製造的 Audi A8 L車款,取代現任馬英九總統所搭乘的 BMW 7-Series旗艦轎車,而蔡總統座駕的防禦規格為何?是否因蔡英文女士鍾愛 Audi這個品牌,所以才換掉 BMW的呢?



蔡英文總統的Audi A8 L到底能不能防彈? Audi提供分享


其實這整個採購案早在去年12月份,總統大選前就已完成了,所以最終會選擇 Audi A8L並不是因為蔡英文女士比較喜愛 Audi這個品牌,或是特別鍾意 Audi A8L這個車款。至於未來正副元首的新 Audi A8L是否會是擁有防禦能力的 Audi A8 L Security特殊車款,還是一般版本的 A8 L加長型旗艦車款呢?Audi Taiwan表示,目前還無法對外公佈。目前能確定的是 Audi A8L的車型規格為 Audi A8L 50 TFSI quattro。



Audi A8 L Security Audi提供分享


Audi A8 L 50 TFSI quattro,車名中的「 L」表示為長軸版車型,3122mm軸距比標準版車型長13cm,能提供後作乘員更舒適的空間。50 TFSI車型搭載了一具擁有310匹最大馬力與42.8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3.0升機械增壓V6 TFSI汽油引擎。一般版本 A8 L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僅需5.9秒,A8 L Security特殊車款因車重增加,所以會慢一些。車輛同時還搭載了 Audi的 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提供更高的行駛安全性與操控穩定性。



Audi A8 L Security座艙 Audi提供分享


如果新元首座駕是選擇與德國首相梅克爾同一防禦規格的 Audi A8 L Security車款的話,車輛將可承受包含 M16步槍、Heckler & Koch G3步槍、Dragunov狙擊槍、Steyer AUG步槍、AK 47步槍、FN FAL步槍、以及 RPK 74步槍的子彈攻擊。車身與底盤能抵抗手榴彈與火箭推進榴彈的攻擊。多層玻璃即使相當厚實,幾乎還能完全降下。




當車輛的熱感應器發現危險時,系統將自動於引擎室、底盤、油箱、以及輪拱區域噴灑滅火劑。緊急清淨空氣系統還能阻隔有毒氣體進入座艙內。緊急逃離系統可瞬間將車門栓炸開,方便車內乘員離開座艙。車外麥克風與喇叭讓乘員不需開車門或車窗,也能與外面的人員溝通。



Audi A8 L Security Audi提供分享


蔡英文總統的Audi A8 L到底能不能防彈?目前我們還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當車輛正式抵台並公佈車款規格時,我們會再迅速與大家分享最新的訊息。

 
文章標籤

cute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於勇於突破、不斷向前的精神,Lotus推出Evora系列最新車款:Evora 400,僅就命名方式即可窺見非凡之處。「400」代表坐擁Lotus跑車有史以來,最強勁的400 hp馬力,將於7,000 rpm時輸出,搭載Edelbrock機械增壓3.5升V6中置引擎,在3,500 rpm可迸發達410 Nm扭力之譜,以超越Evora S多達55 hp的動力,大幅提升英式跑車的性能展演。



Lotus Evora 400 Lotus提供分享


Lotus Evora 400如此強勁的表現,來自全車超過2/3皆為重新開發,使賽事戰績輝煌的英國車廠寫下嶄新一頁。除了推出各項數據再造高峰的剽悍引擎,也針對機械增壓與冷卻系統進行修改,全車效能得以更加進化。Lotus最著名的鋁合金單艙式車架,以同級距市場唯一的技術領先地位,朝向輕量化與高強度標竿邁進,重新設計後車重較Evora S減少41 kg,僅有1,395 kg,車身獲得更佳的前後配重,抗扭性達到每度27,000 Nm的強悍表現,賦予Evora 400截然不同的駕駛風貌。



擁有提升至400 hp的最高馬力,Lotus Evora 400成為Lotus道路量產車發展歷程中,輸出最強的車輛,造就0-100 km/h只需4.2秒,極速可達到300 km/h的優質表現。提供選配的自排六速變速箱,在0-100 km/h加速成績上,更與標配手排六速系統不分軒輊,同為4.2秒的成績,足以展現Lotus在自排變速箱技術不斷精進,且臻至成熟的結果。



Lotus Evora 400 Lotus提供分享


Lotus Evora 400身為旗下頂級英式跑車,強勁輸出儘管交由Lotus DPM動態性能管理系統發揮最大效能,具有Drive, Sport, Race三種模式可調的新款ESP電子穩定系統、Lotus液壓轉向輔助系統,給予操控上最佳後盾。ABS防鎖死煞車與HBA液壓煞車輔助系統,結合前後AP Racing四活塞卡鉗的優異效能,以及提供熱血手排駕駛的Torsen限滑差速器等配備,將極致性能完美掌控。鍛造鋁合金懸吊搖臂,在獨立的架構下搭配Eibach彈簧與Bilstein減震筒,並強化防傾桿塑造出高度敏捷性,引領車主優雅劃過每個彎角。



全新打造的車輛輪廓,以符合空氣力學為設計考量,更增強車輛冷卻效率。盡展霸氣的車頭外觀,以顯眼的加大面積進氣孔構成,配合新款氣道開發,導引氣流至最佳途徑,有效降溫傳動軸及變速箱,並獲得更多下壓力以維持車身穩定。自車側延伸至車尾的流利線條,藉由內斂的尾翼造型,低調地完成強化性能表現的任務。為因應車輛輸出而升級為標配的新款前19吋、後20吋輪圈,使全車視覺更具運動化跑車魅力。



Lotus Evora 400 Lotus提供分享


對於英式極致性能跑車,總有玩家希冀日常生活能與操駕樂趣巧妙融合,Evora 400標配倒車影像與雷達、含除霧功能的電動後照鏡(可調整及收折)、加熱座椅、後車窗除霧等兼顧實用與便利性的配備,少見的中置引擎搭配2+2的座椅配置,後排座椅不但輕量化,還增加了腿部空間,以及全新修改更加便於出入的車艙,成就多功能全方位跑車。全新設計的內裝,提供黑、紅、棕三種顏色的多款皮件選配,以及對比色縫線等,營造前所未有的車室質感。



Lotus Evora 400挾帶Lotus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道路量產車之名,從各項重新設計的細節出發,進而雕琢出配備齊全、具多面向性能的英式極致跑車。基本售價628萬元起,經由台灣總代理Gama Lotus的引進下,完美揉合強勁輸出、操駕樂趣與日常使用的Lotus Evora 400,即日撼動抵台!

 
文章標籤

cute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到Roadster等級的小跑車,除了眾所皆知的Honda S2000外,Mazda MX-5也是不可忽視的經典車種。新一代的MX-5在既有的經典風格中,加入了KODO魂動家族化設計概念,並導入了全新的SKYACTIV動力系統,無論在外型還是性能上都有著優秀的產品力。



Mazda MX-5將有可能搭載AWD系統。 摘自worldcarfans.com分享


對於強調操控樂趣的Roadster來說,全時四驅系統的使用將會是一個新鮮的搭配,同時能保有操控性以及充足的抓地力。Mazda動力開發部門經理Tetsushi Marutani表示,在未來不排除為MX-5裝上AWD系統。「AWD擁有完美的駕馭表現,2WD則提供了更經濟實惠的用車選擇,都有各自的長處。而現在MX-5是一輛完美的RWD車款。」



當被問到與下一代四驅系統相關的問題時,這位技術主管僅表示在五年內應會有新的Mazda AWD系統出現,但其他細節不便透露,只稍微說明該公司正在為新的車型與跨界休旅使用的AWD系統進行開發。



現在的MX-5已是一款完美的後驅Roadster。 摘自Caradvice.com.au分享


這一代的MX-5已在全球販售,在歐美亞洲等地皆有機會見到這輛魂動風小跑車的身影。台灣也已引進,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29.8萬起。

 

cute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台灣的汽車品牌當中,只要一提到故障少以及妥善率高,大家自然而然地就會想到Toyota,不過在其他國家可不是該廠牌一枝獨秀。根據英國的市調公司針對汽車使用者調查的結果,Honda名列前茅,成為該國妥善率最好的汽車品牌。



在英國Honda以高妥善率贏得消費者的心。 Honda提供分享


這項問卷調查收集了3萬多人的回饋反映,其中包括了178種不同年式型號的Honda車款,該品牌在信賴度評選上獲得了93分的好成績(滿分為100),並且有79%的Honda車主願意推薦自己使用的汽車品牌給親友購買。其中Honda Jazz(Fit)在所屬車型分類名列第一,接連著的兩位是Toyota Prius跟Renault Clio。而其他Honda的車型也在所屬分類中佔有前十名的地位,包含了Civic,CR-V與Insight。



Honda Jazz(Fit)在該級距車款調查中獲得第一名。 Honda提供分享


這份針對使用者的調查著重在車輛可靠度,詢問消費者在過去的一年是否有遭遇車輛故障,並確認是哪些部份發生問題。調查結果顯示,有三分之一的車主在一年內曾經遇上車輛故障,其中有16%是在行進間無法繼續駕駛,而最常見的車輛故障原因前三名分別是電子系統問題,接著是煞車系統以及引擎系統故障。



Civic、CR-V也在各自的級距內獲得不錯的成績。 Honda提供

 

cute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errari FF在所有車系中算是獨樹一格的作品,其特色在於與他廠構造大不相同的四輪驅動系統,以及Shooting-Brake概念的車型設計。如今2017年式的Ferrari FF小改款即將發表,測試車也已在路上被捕獲。


Ferrari FF小改款將於二月發表。 摘自carscoops.com分享


原廠日前已發出了邀請函,雖然內文未明確提及預備發表的車款,但按照Ferrari現行車系的更新狀況,以及信中的實拍圖來看,幾乎可以十分確定是FF。在邀請函內的小圖中,我們得知新的FF將會有近似於488GTB的尾燈造型,全新設計的頭燈組,同時在車身側邊會有金屬飾條的點綴,以及進氣口的設置。



原廠的發表邀請函中已曝光了待發表車款的部分特色。 摘自carscoops.com分享


在動力部分,FF將延續使用原先的6.3L 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將會從之前的660PS升級至700PS。獨特的四輪驅動系統當然也會繼續採用,而搭配的變速箱也將會從原本的七速升級成八速的雙離合器系統。另外也有傳言指出,新款FF將會有入門車型出現,可能會搭載與488GTB以及California T相同的3.8L雙渦輪V8引擎。



在更早之前的時間點已有外媒捕獲FF的路試照片。 摘自carscoops.com分享


2017年式的Ferrari FF預定在2月15日發表,我們應該也可以期待在3月份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中能一睹其風采。



動力部分將會升級到700匹馬力,並會搭配新的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摘自carscoops.com

 

cute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相同動力輸出與些微重量差距之下,全新世代 Audi R8已不再是窮人的 Lamborghini藍寶堅尼超跑了。影片中的 R8 V10 Plus將與 Lamborghini Huracan來場親戚超跑之戰。



第一代 Audi R8雖與 Lamborghini Gallardo。 Audi & Lamborghini提供分享


第一代 Audi R8雖與 Lamborghini Gallardo共用了引擎、基本底盤平台結構、電子系統、以及機械零件等...,但因動力輸出的差距,讓 Audi R8一直無法與 Lamborghini Gallardo匹敵。大家常開玩笑說 Audi R8是窮人的 Lamborghini藍寶堅尼超跑。而當實力相當的第二代 R8 V10 Plus現身之後,就連Lamborghini小牛車主們也笑不出來了。


第二代 R8 V10 Plus現身之後,就連Lamborghini 小牛車主們也笑不出來了。 摘自TopGear Polska影片分享


新世代 Audi R8車款一樣與 Lamborghini Huracan共用了許多零件,而頂級 V10 Plus車款更搭載了與 Huracan一樣610匹最大馬力與57.1公斤米顛峰值扭力輸出的5.0升自然進氣 V10汽油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兩輛超跑的0至每小時100公里加速都僅需3.2秒。R8 V10 Plus的每小時330公里極速還比 Huracan多了5公里。


動力輸出完全相同,結果應該會相當接近。 摘自TopGear Polska影片分享


在美國 Motor Trend的捉對測試中,R8 V10 Plus的加速與剎車性能還小幅贏過價格貴200多萬新台幣的 Huracan超跑。這次的直線加速之戰中,到底哪一輛能勝出呢?R8 V10 Plus多出的32公斤重量是否會致命傷呢?

 

cute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來說,大家對於雪橇的印象大概就是一種被動物牽引的交通工具,或是一種靠人力與重力加速的運動比賽,上面可以搭載二到四人不等。不過如果從另一個角度來重新設計雪橇,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日產採用了X-Trail的設計與技術,打造了這輛擁有精美外型的雪橇。 摘自Carscoops.com分享


Nissan,沒錯又是這家車廠,延續了之前把Juke與Rouge裝上履帶在雪地中狂奔的創舉後,這次把主角換成了同為SUV的X-trail,但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紮紮實實的一輛雪橇!日產採用了X-Trail所使用的設計與技術,打造了這輛擁有精美外型的七人座雪橇,並且合乎參加奧林匹克比賽的規範,可以在承受4.5G的重力下加速到96km/h。



四輪版X-Trail與雪橇版X-Trail。 摘自Carscoops.com分享


這輛X-Trail雪橇有著Nissan家族化的前臉以及頭燈組,也安置了與X-Trail相同的七人座設定,無頂棚的設計讓每個乘客都能看清楚四周狀況,傳達如同X-Trail所配備之Around View Monitor一樣的環境探索能力。這輛雪橇的所有造型設計都是起源於手繪草圖。



雪橇擁有與X-Trail相同的七人座設定,無頂棚的設計讓每個乘客都能看清楚四周狀況。 摘自Carscoops.com分享


「我們想把X-Trail傳遞給消費者跨界休旅的性格移轉到其他的交通工具中,日產歐洲設計中心將這個意念以手工打造的方式傳遞到雪橇上,帶來了另一種突破,具有實用性,新鮮感與技術含量的成品,並呈現在大家的面前。」日產歐洲設計中心經理Darryl Scriven表示。



Nissan連雪橇的基本諸元都列表出來與市售車比較。 摘自Carscoops.com分享


相信Nissan是很認真的在做這件事情,因為連雪橇的基本諸元都列表出來了,不曉得他們下一個令人期待的大作會是什麼樣的組合。

 
文章標籤

cute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